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有望登陆法甲豪门 马赛180万欧元邀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0 中国新闻网

  

陈涛有望登陆法甲豪门马赛180万欧元邀其加盟

  资料图片:为中国队员陈涛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陈涛曾经被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相中,但因为金德开出了18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一事就此搁浅。但近日,一家法甲豪门球队再次被陈涛打动,并且愿意出180万欧元邀请这位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加盟。随之而来的是,众多法国乙级球队纷纷邀请辽沈两队的杨善平、戴琳、尹良毅以及王若吉四名球员试训。法甲豪门天价购陈涛毫无疑问,陈涛是中国年轻球员的佼佼者,他在国内外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国外球队的注意。去年,比利时冠军球队安德莱赫特曾经邀请陈涛试训,陈涛的表现征服了他们,但无奈金德提出的天价转会费使此事没有了下文。据悉,当时金德开出的转会价格为180万欧元,而安德莱赫特只肯出120万欧元,60万欧元的差价使陈涛失去了留洋的机会。

  不过,陈涛的水平有目共睹,希望引进他的国外球队也有很多。近日,一家法甲豪门球队对陈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这家俱乐部关系甚密的法国当地经纪公司委托沈阳的一家很有实力的体育经纪公司负责联系此事。记者昨日获悉,这家法甲俱乐部对陈涛很欣赏,希望能够尽快引进这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他们愿意为陈涛出18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他们不会一次性付清,而是希望分期付款,期限是一年。但在加盟之前,陈涛也需要到该俱乐部试训,时间是从圣诞节左右开始,为期四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法甲俱乐部曾经是法国乃至欧洲的豪门球队,只是在最近几年有些没落,现在该队在法甲处于中游位置。

  (沈阳今报/范宏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