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职业拳坛将现强强联合 金童霍亚新星迪阿兹并肩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03 人民网

  据美国媒体今日消息奥斯卡·德拉·霍亚的金童拳击推广公司(GoldenBoyPromotions)准备将轻量级拳王迪阿兹(JuanDiaz)收归旗下。

  迪阿兹的经纪人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署合同,但我们已准备好与金童拳击推广公司合作。虽然没有合同,但目前我们在所有问题上都达成了一致。随后我们会把问题落实到纸面上并由我们的律师来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金童拳击推广公司表示:“我拳击推广公司有足够的资源和基础设施,我们可以挑选自己认为有潜质的拳手。迪阿兹是奥斯卡最希望与之合作的拳手之一,我们立刻就将这事办成了。这也显示了金童拳击推广公司无疑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拳击推广公司之一。”

  迪阿兹目前的战绩非常不错。30战全胜,其中15次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再有一周才到23岁的他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未有败绩而又这么年轻的

拳王。他目前正处在职业上的上升期并且其凌厉的拳风也深受广大拳迷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