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月11日晚间播报(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15 新华网

  

9月11日晚间播报(体育)

  

9月11日晚间播报(体育)

  37岁,带着一个时代的背影,舒马赫,终于宣布了自己离去的消息。这是怎样一个令人感伤的消息。一如乔丹离开NBA,阿加西离开网球,曾几何时,舒马赫几乎就成为F1的代
名词。他对速度的执着和追求,已经成为为一种典范,甚至是时尚。在37岁的高龄,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无畏,舒马赫带着意大利蒙扎站冠军离开,留下的,除了一个高昂的背影,还剩下什么?F1的掌舵人伯尼说,舒马赫离开了,F1的情形,就会跟他在时一个样。多么理性的结论,令人无可辩驳。但何时才能再找一个舒马赫,获得前无古人的彪榜战绩。就象在NBA中再找一个乔丹一样困难。点击详细

  美体操界丑闻金牌学院教练强奸少女教唆吸毒图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9月10日报道,美国一位少年女子体操运动员指控她的教练多次对她进行强暴,并且鼓励她通过服食可卡因来减少体重。

  这位女孩子指控的对象是著名的世界奥林匹克体操学院。这个学院曾经培养出了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卡里·帕特森和美国冠军柳金。

  李娜:对中网不敢想太多将来只想当家庭妇女

  在10日的中网赛场,记者意外见到一身休闲装扮的李娜和丈夫姜山在体验感受赛场气氛。而在记者采访时,李娜更透露了未来退役后的计划,不过她的计划确实令人吃惊,因为将来退役后她只想当家庭妇女。

  刘翔透露田联总决赛夺冠秘笈抢跑纯属“故意”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刘翔在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上以12秒93的佳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对于刘翔这个略显“意外”的成绩,孙海平教练昨天表示满意,并透露比赛中抢跑竟然是刘翔采用的一种战术。

  国际田联田径总决赛刘翔夺冠 打破赛会纪录

  

  新华网柏林9月9日电2006年国际田联田径大奖赛总决赛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上演,中国选手刘翔以12秒9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跑进10秒夺冠,取得他本赛季第七个冠军头衔。点击详细

  

  主伞后备伞均未打开 美国两位跳伞运动员丧生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9月11日报道,美国的两位跳伞运动员由于主伞和后备伞均没有完全打开,相继落地身亡。 点击详细

  公路上发生车祸加拿大女子田径奥运选手身亡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9月10日报道,曾经代表加拿大参加雅典奥运会5000米比赛的埃米利·门多尔在一起车祸中丧生。点击详细

  

9月11日晚间播报(体育)

  意甲丑闻主角莫吉再就业应聘电视台当评论员

  两个月前,当意大利足协对莫吉作出禁止参与足球事务5年的严厉处罚时,莫吉曾经愤恨地丢下一句话:“足球对我来说已经结束,我未来的生活将不再与足球产生任何瓜葛!”而就和当年在操作球员转会时一样,面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一贯出尔反尔的莫吉又一次食言了,发誓不再接触足球的他再一次和足球打起了交道。

  乙级处子战尤文“打冷颤”媒体曝料高层咆哮

  尽管是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尽管是在客场比赛,但面对弱小的里米尼,赛前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好尤文图斯能够顺利的全取3分,但结果却出乎大家的意料。1比1,尤文在历史上的首场意乙比赛中仅仅收获了平局。

  

  托蒂罚失点球对方主帅开脱平庸获鼓励更显人气

  新赛季意甲揭幕战10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时隔203天后重返奥林匹克球场的托蒂表现平平,还罚失了一个点球。不过依靠德罗西和小曼奇尼的进球,罗马2比0击败利沃诺,而德罗西的入球也成为了新赛季的意甲首球。点击详细

  中朝足球再度生死战 国少今晚对阵朝鲜不容有失

  今晚(11日),国少队将与朝鲜队进行亚少赛的八强战,胜者将直接获得世少赛入场券。尽管国少队在潍坊的邀请赛上曾大比分战胜过对手,主帅郑雄却表示:"朝鲜队换了很多新面孔,他们的实力并不弱。我们刚赢得一场大胜,队员们心气很高这是好事,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另外更不能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点击详细

  "前不着村 后不着店" 中超四队积分状况尴尬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在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冠军已被山东鲁能队提前锁定)上,天津康师傅队和大连实德队可谓"前不着村";而在联赛保级上,重庆力帆队和青岛中能队又可谓"后不着店"。>>查看详细

  出任女足世界杯形象大使 孙雯寄语中国女足

  在距离2007女足世界杯365天之际,中国的五个主办城市同时开始造势。作为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城市上海,更成为重中之重。10日,07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任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上海赛区形象大使孙雯也向女足发出寄语,"希望国家队的姐妹们,最后打到上海的决赛来。"点击详细

  意甲揭幕战:罗马胜里窝那

  9月9日,罗马队球员托蒂(右)在比赛中与里窝那队球员库福尔拼抢。当日,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揭幕战中,罗马队主场以2比0战胜里窝那队。点击详细

  

  

9月11日晚间播报(体育)

  亚洲81之旅最后一站科比到京偶遇章子怡

  北京是科比亚洲81之旅的最后一站,偶遇国际影星章子怡大概是科比在北京的一个惊喜了。

  适逢章子怡最近主演的新片在科比入住的酒店办首映,得知章子怡在酒店开派对,科比特意赶到现场去见她。科比的这个举动让章子怡很开心。不过两人的会面只有短短的三分钟时间。

  质疑CBA赛程缩短姚明:砍联赛如同杀鸡取卵

  据新华社电为了2008年奥运会,CBA赛程被严重缩短。姚明认为这样的做法就像是杀鸡取卵。

  在国家体育总局全力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大背景下,中国篮协被迫砍了CBA联赛的场次。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姚明显得有些忧虑。他说:“两年的时间很短。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提高队伍水平,缩短联赛、增加集训是办法之一,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办法。为了短期目标,我同意缩短联赛。但是,为了中国篮球的长期发展,我绝对不同意。现在缩短了联赛,2008年过了之后怎么办?我们有没有长期的目标?会不会为了2012年奥运会又去缩短联赛?”

  中国女篮确定12人名单 隋菲菲苗立杰领衔出征

  中国女篮10日确定了世锦赛12人名单,来自山东队的姬晓落选。明天(12日),中国队将在世锦赛小组赛中亮相,球队目标是进入八强。中国女篮月初出征时带上了13名球员,除了有伤在身的叶莉和留守国内的魏伟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在巴西的3场热身赛。几场比赛过后,山东队的姬晓最终落选,隋菲菲、苗立杰等主力均榜上有名。

  独家专访姚明:世锦赛让我看到2008年突破的希望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硝烟散尽。中国球星姚明日前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独家专访,畅谈了他对中国男篮和中国篮球发展的一些个人观点和看法。姚明说,中国男篮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让他看到了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突破性好成绩的希望。点击详细

  欧式?NBA式? 谁来解决中国篮球面临的问题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0日电(记者丁秀玲张苏粤)世锦赛结束后,中国篮球界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是继续走像NBA那样的明星道路?还是向欧洲球队看齐,改变路数打整体配合?点击详细

  来源: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