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骏发布会上再出豪言:国米只要敢卖,我就敢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除非不出现,只要一现身就会成为“新闻中心”,这就是联城老板朱骏给人的直观印象。

  昨天晚上比赛开始时,朱骏并没有出现,等比赛过了25分钟,他才悄悄地出现在主席台上。随后的时间里,朱骏一直老老实实地呆在座位上,中场休息时都没动过地方。直到下半场看到杨林攻入一个进球,他才兴奋地欠了欠身,如此低调也出人意料。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朱老板的兴致一下子高涨起来。他先是在新闻发布会厅门外和王大雷聊天,等众多记者开完发布会出来后,他嚷嚷说:“哪个记者说我要1000万美元卖王大雷啊,我说过这话吗?王大雷的价值可不仅仅值1000万美元的。”

  有记者趁机问道:“如果国际米兰真出1000万美元,你会放王大雷走吗?”朱骏听后摇摇头:“王大雷干吗要走,他就要在最好的俱乐部踢球,而联城就是最好的俱乐部。”看到一些记者有些目瞪口呆,朱骏又来了句更大胆的话:“要去国米踢球啊?那等我买了国米之后,王大雷就可以去了。”

  “买国米?他是不是疯了?”一名记者低声开起了玩笑。谁知朱骏的鸿篇大论还在后头:“国米不能买吗?中国人就是这样,老是觉得自己这不行那不行,这种想法非常不好。为什么我不可以买

国际米兰?不要自己看扁自己嘛,只要它敢卖,我就敢买。”

  一帮人听后哄笑而散。夜色中,联城的大巴在老板“买国米”的论调中,悄悄驶出了源深体育中心……(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