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阻断姚明进攻非常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下午,湖人队的天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北京通过网络,与篮球迷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聊天。在谈到姚明的时候,科比表示:“在我看来,姚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伟大的球员。姚明变得越来越出色了,在去年的比赛中我们跟姚明的球队进行了苦战,在阻断姚明的进攻上显得非常吃力。”

  科比此次前来中国,是为了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当有网友问科比,如果姚明和科比
在一个队的话,他们是否能够夺得NBA的总冠军?闻言科比笑了:“如果真是那样,那肯定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会是非常出色的,而且率领的这支队伍,也是很有竞争实力的。”

  昨天,科比也谈到了姚明和奥尼尔的不同之处。科比说:“两个人确实有相似之处,都是打中锋的,都是高个队员。大鲨鱼奥尼尔显得在内线更强悍一点,但是在外围投篮不多,因为这是他不擅长的。但姚明就不同,姚明的内线非常强,移动相当不错,外线的投篮命中率也很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