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西汉姆逼平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替补上阵表现抢眼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但仍未能帮助西汉姆联队取得对维拉的最后胜利。这场在厄普顿公园球场进行的英超第4轮第9场较量最终以1比1收场。

  近来表现出色的维拉虽然本轮做客,但仍在开场仅四分钟就先声夺人。巴里在右侧开出角球,阿邦拉霍近距离抢点头球攻门被西汉姆门将卡罗尔挡出,里奇韦尔门前补射中的。此后,两队的控球时间几乎各占一半,但客队的配合更为娴熟,效率也更高。不过,维拉门将索伦森在第8分钟解围失误,将球踢到了对方脚下,可惜西汉姆前锋海伍德面对如此“大礼”,竟然不知所措地将球射偏。第15分钟,巴里再度开出角球,前锋安赫尔头球攻门击中门楣,主队逃过一劫。

  第52分钟,鲍耶在右侧开出角球,孔切斯基头球冲顶,萨莫拉趁势伸脚一垫,皮球变线飞入网,替西汉姆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西汉姆主教练帕德鲁终于以特维斯替换表现欠佳的海伍德,使得这名阿根廷前锋得以首次亮相英超。虽然特维斯的头三次触球都被对方守将破坏,但他在第76分钟强行突破对方的右后卫传中,显示了出众的单兵作战能力。十分钟后,特维斯又在另一侧连过两人传中,可惜门前无人接应。

  由于帕德鲁在83分钟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因此坐在西汉姆替补席上的另一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在英超亮相的时间被推迟。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