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锋线逞威让人暂忘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带着-8分的积分,AC米兰昨天迈出了新赛季的第一步。凭借因扎吉和奥利维拉的进球,米兰人不仅2∶1击败拉齐奥拿到了三分,也让人暂时忘记了舍瓦离去所带来的影响。

  就在舍甫琴科远走切尔西之后,围绕着AC米兰的寻枪问题就一直争论不休。而当AC米兰最终只是引进了奥利维拉之后,外界对于米兰得分能力的担忧也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
,昨晚奥利维拉在自己的首场意甲联赛中就用一个进球回击了质疑。

  安切洛蒂昨天在锋线上安排的是依然是因扎吉和吉拉迪诺首发。彻底摆脱了舍瓦“阴影”的因扎吉依旧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AC米兰在禁区之内的几乎每一次进攻都能够发现他的身影。第26分钟,正是依靠因扎吉的进球,米兰在一直被动的情况下率先破门。

  当然更让米兰球迷兴奋的是奥利维拉的进球,在下半场替下状态不佳的吉拉迪诺之后,奥利维拉很快就为米兰送上了一份见面礼。第70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奥利维拉在西维利亚拉拽下,在门前5米处头球点进远角。这距离奥利维拉初次登上意甲联赛赛场仅仅只有8分钟时间。

  而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奥利维拉的表现也不错。第81分钟,

AC米兰快速反击,奥利维拉一个人突破三人封堵,在点球点处左脚劲射,要不是佩鲁齐神勇地扑救,奥利维拉险些就在自己的处子战中梅开二度。

  赛后,安切洛蒂也对奥利维拉的表现非常满意:“奥利维拉一出场就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头球也不错,他非常全面,是个很有用的前锋。”奥利维拉的出色首演无疑也给安切落蒂吃下一个定心丸,尤其在米兰即将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奥利维拉的出现也让安切落蒂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信任自己的球员,他们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今天是奥利维拉,下一次古尔库夫也有机会。”

  由于被罚掉8分,所以AC米兰在取得开门红之后只能以-5分的积分排在倒数第四,距离国米依然有8分的差距。不过AC米兰上下却并没有失去争冠的信心,安切洛蒂说道:“

国际米兰客场取胜的结果并不会令我们沮丧,我们只考虑自己的比赛。”西多夫赛后也表示:“我们会一直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直到最后,我不会去看积分榜,我不关心罚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