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圈内人语 我有一点悲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孙文祥

  ■威利·韦伯(舒米的经纪人):我很悲伤。尽管舒米在美国站结束后就做出了本赛季末退休的决定,但看到他今天公开宣布时,依然让我很难过。但未来,舒米仍将呆在法拉利这个家庭中。

  ■托德(法拉利车队经理):我非常痛苦。舒米是一个很好的车手,他有伟大的人格。

  ■莱科宁:他在一个正确时机做出了退休的决定。我在迈凯轮度过了很棒的五年,我现在需要新的挑战。过去我就常常幻想有一天为法拉利开车。

  ■阿隆索:国际汽联会怀念他。失去一个伟大的冠军,总是一件可惜的事情。但这不是我们的决定。

  ■豪格(奔驰汽车主管):我有一点悲伤,因为舒米对于整个F1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关于舒米何时退休的谣言将从明天开始停止。

  ■拉尔夫·舒马赫(舒米的弟弟):迈克尔现在终于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的家人了。我祝愿他带着自己的第八个年度车手总冠军离开F1车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