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汉姆战平维拉特维斯亮相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整个厄普敦公园球场都在欢呼,“斧头帮”的死忠们用他们最热情的掌声来迎接特维斯的英超首演。这个阿根廷人一定很高兴,因为曾被誉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他在被换上场时所受到的欢迎,一点也不逊色于球王在那不勒斯。

  尽管特维斯上场后表现一般,而且西汉姆联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但特维斯和马
斯切拉诺的到来无疑让西汉姆联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其实特维斯的身体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上场后脚感略显生硬,失误频频,而且在于队友的跑位接应中也往往无法跑道准确的位置上。面对维拉后卫凶狠的盯防,特维斯不得不回撤到中场拿球,或者扯动到边路实施个人突破。

  虽然与队友配合的效率很低,但特维斯出众个人技术和速度还是让维拉后卫颇感头疼。第75分钟,特维斯在左路连续假动作,将维拉后卫劳尔森晃的重心全失,随即闪电般爆发突入禁区传中。这一系列动作,让英超后卫强壮,但反映动作迟钝的特点暴露无遗。

  赛后,英国媒体给特维斯打了6分,但西汉姆主帅无疑是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特维斯的身体情况表明,他需要在接下来几周里好好练练,以达到比赛要求。”帕杜说,“我想他一旦恢复了身体,将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