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不灵联赛贼灵——小罗埃托奥梅西助巴萨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小罗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几乎让所有的人失望,但他一回巴塞罗那却立即脱胎换骨。与他一起闪耀的还有根本没资格打世界杯的埃托奥和同样世界杯上表现一般的梅西,他们三人的进球和妙传使巴萨在9月9日的第二轮西甲联赛中,主场3比0大胜奥萨苏纳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暂居西甲榜首。

  开场刚一分钟,小罗在奥萨苏纳禁区左侧与德科连续做了二过一后,禁区边缘底线
处回传,埃托奥在对方后卫和门将间的狭小空间内抢点射门得手。第25分钟,德科后场长传,奥萨苏纳后卫头球解围却将球碰到了埃托奥附近,埃托奥抢到球后直接吊射,球越过奥萨苏纳门将里卡多的头顶入网。这也是埃托奥本赛季西甲的第三个进球。

  上半场结束前8分钟,埃托奥又成了传球者。埃托奥禁区内带球下底,里卡多判断错误出来封堵,埃托奥将球回传给插上的梅西,后者冷静将球从里卡多两腿间射入。

  巴萨下半场明显放慢了节奏,但他们仍有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梅西击中门柱不入,替补久利的射门也差之毫厘。而且让里杰卡尔德非常满意的是,小罗的表现证明他已经从

世界杯的低迷和近来的大腿伤病中恢复了过来,此役前小罗只随队训练了四次。另外一点让里杰卡尔德很满意的是,巴萨新赛季的防守非常稳固,从
尤文图斯
转会而来的法国老将图拉姆表现稳健,此役奥萨苏纳整场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巴萨本周二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

  本轮的另一场焦点之战是竞技

马德里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结果靠比利亚的一粒进球,瓦伦西亚1比0获胜,瓦队目前也是两战全胜。

  第7分钟,文森特妙传,比利亚越过竞技马德里的后防线射门得手。竞技马德里下半场换上了他们花2300万欧元买来的阿奎罗,虽然攻势如潮,但却无法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