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4轮 利物浦惨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上周六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在主场以2比1击败查尔顿,但他们的表现仍旧不能赢得主场球迷的掌声。红魔曼联则越战越勇,他们在击败托特纳姆队之后在联赛中保持全胜。利物浦和阿森纳队本轮的表现并不理想,一败一平使他们已经拉大了与曼联队的积分差距。

  切尔西本轮主场与查尔顿进行比赛,虽然巴拉克、舍甫琴科等悉数上阵,但他们仍
然没能打出流畅的配合,德罗巴和舍甫琴科仍旧配合生疏,在下半时后半阶段,舍甫琴科被小将米凯尔换下。中场兰帕德在比赛中还射失了一记点球。开场第6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兰帕德开出的角球被对方门将打出,德罗巴候个正着劲射破网。此后,切尔西中前场的传递速度明显减慢,小赖特的几次带球长途奔袭也未能给对方防线造成多大威胁,反而是查尔顿开始压过半场给切尔西防线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第54分钟,罗梅达尔的传中球造成卡瓦略防守失误,前切尔西球星哈塞尔巴因克射门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又是兰帕德开出角球,卡瓦略后点头球攻门使切尔西队比分反超。

  红魔

曼联状态神勇,他们在主场老特拉福德以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获得了本赛季的四连胜。比赛刚刚开始9分钟,小小罗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老将吉格斯头球攻入全场惟一入球。

  阿森纳与米德尔斯堡以1比1战平。米队在第22分钟时首先攻破阿森纳大门。尤尔与莫里森做出精彩配合后由莫里森将球打入。第67分钟,唐宁在禁区内对永贝里犯规阿森纳获得一个点球,亨利主罚打入本赛季第一个入球。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的

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德比战中,利物浦队以0比3失利。埃弗顿第23分钟时首开纪录。阿尔特塔右路的传中球经本方队员摆渡之后被卡希尔打入。第36分钟,卡斯利的右路传球使对方后卫防守失误,安迪·约翰逊连续两场比赛攻入第三个入球。伤停补时阶段,埃弗顿队的远射被雷纳扑出,安迪·约翰逊头球打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

博尔顿1比0击败沃特福德、纽卡斯尔1比2负于富勒姆、朴茨茅斯1比0击败维冈。谢联0比0平布莱克本,裁判员在本场比赛中曾判罚三个点球,但均被双方门将扑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