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临近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7 中国体育报

  联赛越近尾声,保级大战的惊险程度愈发升级。本轮的重点战役仍旧是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队的保级大战。最后阶段的每场比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输不起的,但这一对难兄难弟又偏偏都不争气,宁愿同生死共患难。在本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在客场输给对手,双方之间的积分差距仍旧维持三分,这也使降级的悬念得以延续。

  十分有戏剧性的是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队的本轮对手也都曾经属于降级边缘球队的
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但如今他们的处境与后两者相比却是冰水两重天。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虽然经历了赛季中段的低迷,但他们早就或凭借主场之威或倚仗赛季初的积累提前上岸,此番再与两支在苦海中挣扎的球队进行比赛自然平添了底气。

  力帆主帅徐弘将本队近期战绩不见起色归因于主场得势无分,但他们本轮客场与西安国际的比赛也明显缺少自信,既没有积极性的进攻,防线也在最后时刻成了漏勺。保平当然是徐弘本场比赛的战略思想,但曾经饥寒交迫的西安显然不想在紧要关口上“拉兄弟一把”。力帆队守了八十分钟,本以为可以将一分带回重庆,但没想到极具表现欲望的维森特和王鹏又在力帆队的伤口上洒上了一把咸盐。两记重锤将力帆残存的一丝信心击垮。

  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队玩起了“排排坐”的把戏。在前几轮比赛中,他们本来存在提前上岸的机会,甚至可以让力帆队提前向中超说“拜拜”,但无奈的是他们始终没能将这一切变成现实。力帆队本轮输球对于青岛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但他们客场输给联城也确实给了力帆队希望。两者之间三分的游戏还将继续,或许真正“保卫青岛”或者“保卫重庆”的战役真的将出现在最后一轮。

  本轮的另一场焦点之战是京沪之战。对于

申花来说,9比1无疑是他们永远的痛,但现在国安也远没有当年的威力。国安是本赛季各支球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但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申花对一场久违的客场对国安队胜利的渴望。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申花处于了一个争夺联赛第二的有利位置。国安队历来是虎头蛇尾,本赛季看来也难免重蹈覆辙。

  换了主帅的深圳金威同样换了运气,在两个由北京人导演的战役中,他们以3比2击败了厦门蓝狮。虽然这样的结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新旧两匹“黑马”则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进球大战。长春

亚泰仍旧是客场难胜,甚至在曾经是保级热门的武汉主场也难见摧枯拉朽快攻,这也使他们暂时放弃了对联赛第二的竞争。

  中超第25轮战报

  北京国安0比1上海申花

  西安国际2比0重庆力帆

  沈阳金德1比0辽宁

  天津康师傅0比0大连实德

  武汉光谷4比2长春亚泰

  深圳金威3比2厦门蓝狮

  上海联城1比0青岛中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