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二轮卫冕冠军巴萨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2 黑龙江日报

  赵本

  本报讯西甲联赛10日凌晨结束了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3比0战胜劲旅奥萨苏纳;巴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双双取得两连胜。

  西甲射手王埃托奥梅开二度,并助攻小将梅西破门,使巴塞罗那3比0轻松击败奥萨
苏纳。

  埃托奥凭借本场的两个进球已经10次洞穿奥萨苏纳的球门。巴萨的攻击力令人生畏,目前埃托奥以3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小将梅西以两个进球排次席。

  巴伦西亚利用快速反击在第七分钟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球是维森特左路突破传中,由比利亚前点距球门6米处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巴伦西亚因此取得两连胜。马德里竞技近两个赛季对巴伦西亚的战绩是1胜3平保持不败,这次在自家的卡尔德隆球场没能力保城门不失。马德里竞技的后卫莫雷蒂和前锋托雷斯先后被红牌罚下,让主队翻盘的机会化为泡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