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九届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中国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张苏粤 丁秀玲

  在四年前的第十八届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上,中国队曾因在半决赛中负于韩国队而最终只获得第三名。9日晚,新一届中青队终于一雪前耻,在第十九届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的决赛中,以99:83大胜老对手韩国队,从而以不败战绩捧起了冠军奖杯。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决定第三和第四名的比赛中,黎巴嫩队以83:60战胜了中国台北队,从而取得了最后一张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哈萨克斯坦队以108:80战胜日本队,位列第五,日本队名列第六。本届亚青赛最大的冷门当属上届冠军伊朗队,该队本届战绩一路下滑,最后仅得第七名,让人跌破眼镜。平均身高最低的科威特队则坐上了八强末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