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照世帆赛——中国女将金组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日照9月10日电记者张耀光报道:“长城游艇杯”2006年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今天在这里进行了金、银组前两轮角逐,中国女选手王晓丽/黄绪峰、闻一梅/于春燕遇“风摆”而不乱,目前仍位居女子金组第7和第19的位置。

  今天日照世帆赛基地阳光明媚,风速达13节,本应是提高航速的最佳时机,但由于风摆大,我选手王晓丽/黄绪峰、闻一梅/于春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分别只获得了
第15和第18名的成绩。第二轮,王晓丽/黄绪峰、闻一梅/于春燕及时调整战术,有效抓住了风向变化,借力冲向了终点。分别获得了第10名和第8名。这样,综合资格赛和金银组共8轮的比赛,中国两对分别排在第7和第19名。

  王晓丽/黄绪峰、闻一梅/于春燕是通过资格赛六轮的比赛,以第10和第18名的成绩而取得金组赛资格的,以往中国选手很少有机会进入金组的比赛。

  金组的比赛还将进行四轮,只有获得前十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最后阶段奖牌组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