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射击选拔赛——陶璐娜顺利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10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中国射击队(步枪、手枪和移动靶项目)亚运会选拔赛9日和10日决出了最后的名额,老将陶璐娜顺利入选备战阵容,奥运冠军贾占波和杨凌则无缘多哈亚运会。

  9日进行了女子气手枪的比赛,陶璐娜的三场资格赛都稳定在385环以上,在决赛中打出98.8环。小将郭文琣面对陶璐娜、费逢吉和任洁等众多高手,沉着冷静,获得该项目第
一名,也入选备战阵容,同样获得入选机会的还有获得第三名的18岁内蒙古小将栗杰。

  在女子步枪3×20项目的决赛中,去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武柳希顺利夺冠晋级、奥运会第三名王成意和今年广州站冠军刘波同时晋级。刚刚夺得全国亚军的祁美杨子也入选了备战阵容。

  男子项目中,没有意外发生,男子气手枪项目林忠仔、张添顺利晋级,步枪卧射项目广东的刘刚和吉林的张付入选备战阵容。男子手枪速射项目晋级的选手是刘忠生和刘国辉,而男子3×40项目上张磊拿到了惟一的一个晋级名额。奥运冠军贾占波无缘多哈。

  非奥运项目女子移动靶的惟一一个名额被上海名将徐翾获得,男子移动靶甘霖晋级,奥运冠军杨凌落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