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武汉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联赛第25轮昨日进行了余下的几场比赛,武汉光谷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以4∶2实现翻盘;刚刚经历换帅的深圳金威,以3∶2击败最近势头正盛的厦门蓝狮队。

  此前排名积分榜居探花位置的长春亚泰客场对阵武汉光谷,曹添堡和卡巴雷罗分别在第27和37分钟时为客队各入一球。失球后的主队全力反击,孙峰、郑斌、吉奥森、张辛昕
23分钟时间里连扳四球,使

  光谷队以4∶2反败为胜。

  深圳金威与厦门蓝狮的交锋一波三折,张野第25分钟时,为主队先拔头筹,乔基姆此后扳平比分,马里科•扎雅克和博格东此后为主队各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乔基姆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2∶4。

  另外两场比赛,天津康师傅与大连实德0∶0平分秋色,上海联城1∶0战胜青岛中能,杨林攻入全场惟一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