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门将表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中国香港队在7608名球迷支持下,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和做客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再次打平,90分钟双方0比0平局收场。而门将范俊业成为港队平局的功臣。他在全场成功扑救了近10次射门并打出多个角球。并在第89分钟再次救出一次单刀。由于他出色的表现,乌队一替补球员赛后竟走近他吐口水。而中国香港队球员卓卓则和对方助理教练发生口角。比赛当晚有7608人入场、售票5331人、收入247420元,创下了近年来球迷支持港队之最。

  上半场一开场乌兹别克斯坦队便展示出亚洲强队本色,凭个人能力和逼抢很快控制了外围,面对中国香港队的严防只在外围远射。第14分钟乌队泰积尤夫试顶、第18分钟他在左路突破推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幸好被范俊业挡出。第24分钟卡柏斯禁区顶施射冷箭,范俊业去接球脱手,苏路文门前单刀补射,但球擦着门柱出界。第27分钟,卡柏斯近射又给范俊业飞身托出。接下来第29分钟、34分钟,中国香港队门前险象环生,但最终乌队球员的先后施射均被范俊业扑出。

  中国香港队也有三次有威胁的射门,但不是顶偏就是被门柱挡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