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梦之队需要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8日,正在中国台北进行商业活动的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美国男篮“梦七队”在上周日结束的日本世锦赛中只获得一枚铜牌感到遗憾,并表示如果美国队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首要问题就是让球队内部产生化学反应。

  原本入选了沙舍夫斯基执教的“梦七队”的“小飞侠”,由于膝伤的原因在世锦赛
开赛前退出。失去了主心骨的梦七队和两年前雅典奥运会一样令人失望地获得铜牌,“梦七队”止步不前的世界大赛成绩也使科比颇有感触。

  “如果一支球队内部不能够产生化学效应,队友们之间无法产生感觉的话,那么我们很难去击败强劲的对手。”科比说,“现在我还是梦之队的一员,我们队作为一个整体还将继续在一起共事两年,我们必须赶在奥运会之前让球队产生化学反应。”谈到两年后的北京奥运会,科比表示,现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他相信这足以让美国队在奥运会开幕前找到期望中的那种化学反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