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药检阴性 罪名洗清——琼斯急着重返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被澄清服用兴奋剂的嫌疑后,美国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琼斯7日在美国北卡罗莱纳的拉雷奇家中表示,她希望参加9月16日至17日在希腊雅典的世界杯田径赛和9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

  琼斯的经纪人韦尔斯说,“现在距本周末德国斯图加特的世界田径总决赛时间太紧了而无法做好准备,但琼斯希望参加世界杯和上海的比赛。”

  应该说,琼斯对雅典是非常怀念的,因为在1997年雅典田径世锦赛上,这位女飞人崭露头角夺得了第一个女子百米世界冠军,此后便一发而不可收,在1999年的西班牙塞维利亚世锦赛和2001年加拿大埃德蒙顿世锦赛上先后卫冕成功,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100米、200米、4×400米接力金牌。今年以来,琼斯的成绩大幅度反弹,百米跑出了10秒91、10秒92和10秒94等今年世界第三、四个最好成绩,并夺得了她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个全美锦标赛女子百米冠军头衔,获得代表美国参加今年世界杯田径赛和斯图加特世界田径

总决赛的资格。只是在8月18日苏黎世
黄金联赛
前一天,琼斯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告知其全美锦标赛后的A瓶尿样结果呈阳性后,才终止了训练和比赛。

  对此,琼斯的教练里迪克说,琼斯将在当地时间8日恢复训练,“我们将尽可能地为她参赛做好准备。我认为琼斯的状态不会太差,因为她一直活动着,因此我们只需要在速度训练方面下些功夫。”而琼斯的最后一次比赛是7月28日的英国伦敦超级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