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47 今晚报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附图)

  后腰曹阳表现可圈可点 本报记者 宁柯摄

  0比0,这是一个令天津康师傅队将士颇感遗憾的比分。

  主教练刘春明一边摇头一边往休息室走去,他边走边说:“其实我们在场面上还是很占优势的,但就是光开花不结果。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得势未必得分。”在赛前的准备会上,刘春明对球队提出了六个字的要求——“有劲、拼抢、投入”。队员们在场上的确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李本舰还在拼抢中受伤而被送入了医院。刘春明感叹道:“大家已经努力了。这应该算是近年来和大连队比赛场面最好看的一场球,可惜就是差个进球呀。”稍顿了顿,刘春明又问记者道:“奥里欧的那个进球被吹越位了,我从替补席的位置看不清楚,你们看得清楚吗?的确越位了吗?”

  赛后,曹阳也无奈地说:“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他说:“刘指导就告诉我们如果扬戈维奇出现在前腰位置,那么就由我来盯防。如果他的位置更靠前的话,那么就由佐里奇来主盯。教练组布置周密,而队员们也早就憋了股劲儿要把比赛赢下来。0比0的比分实在让人遗憾。”

  蒿俊闽是昨晚天津队中表现最抢眼的队员。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这虽然是蒿俊闽第一次获得这项荣誉,但是康师傅队没有获胜却让他难以开心起来。他说:“太可惜了,我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至于我个人嘛,我表现好是应该的。我如果再不好好表现,恐怕连我妈妈都不会答应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