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区赶时髦 也玩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7 法制晚报

  借中网公开赛热潮 首届北京社区网球公开赛将开拍 今天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社区赶时髦 也玩公开赛

  一共分两个年龄组 分四个比赛项目 比赛设三个赛区 报名将获中网门票

  本报讯(记者 刘娜)一年一度的网球盛会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燃起战火,借助它带来的网球热潮,首届北京市社区网球公开赛也将开拍。今天,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北京市社区网球公开赛是2006年北京市大型网球活动——“北京国际网球节”八大赛事之一,是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和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型国际网球交流活动。

  网球节以“迎奥运,创建和谐新北京”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突出北京的网球文化中心地位,营造奥运氛围,搭建以网球为核心的国际体育交流平台。

  北京国际网球节包括国际少年网球精英对抗赛、2006年ITF国际青少年网球排名赛(2006年中网三大赛事之一)、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元老

网球邀请赛、北京市社区网球公开赛、中外记者网球赛、中外企业家网球赛、中外使节网球联谊赛、中外大学生网球赛等八大赛事。

  赛事分类

  比赛分两个年龄组

  北京市社区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14日——10月15 日进行,比赛分40岁以下和40岁以上两个年龄组,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比赛项目。

  赛事地点

  比赛设在三个赛区

  比赛将在北京东、西、南三个赛区同时进行,东赛区:甘露园小区网球场;西赛区:曙光时尚网球场;南赛区:清芷园小区网球场。各赛区前四名进行最后的

总决赛,40岁以上组决赛前四名将获得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赛事参与

  报名将获中网门票

  本次社区网球公开赛共设4000元奖金。今天,赛事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每个赛区前30位的报名者将获得2006年中网公开赛的门票,有机会与世界顶尖的职业网坛名将近距离接触。

  报名电话: 南区:83101271

  东区:85764155

  西区:8846334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