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拔赛进入决赛阶段——杜丽“练”出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8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中国射击队亚运会选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今日进行的四个项目的决赛中,名将发挥基本正常,吉林的杨卓娜成为当天比赛的黑马。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吉林选手杨卓娜在三场资格赛后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名将武柳希排名第二进入决赛。决赛中,武柳希始终保持在十环以上,渐渐追上杨卓娜,跃居第一位。但是最后一枪,武柳希只打出9.1环,将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好在这个
项目取前两名,武柳希涉险过关。这样,杨卓娜、武柳希加上自动晋级的杜丽和赵颖慧,一同进入射击队亚运会备战阵容。为了检验自己状态,杜丽也参加了比赛,但是不计名次,不过“无心插柳柳成荫”,杜丽505环的总成绩打破了由她保持的504.9环的世界纪录。

  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刘天佑、李杰、张良获得前三名,他们将和朱启南一起进入该项目亚运会备战阵容。男子手枪慢射,直接晋级的谭宗亮将和张杨、徐坤一起备战多哈亚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曹英和吴艳最终晋级,她们将和获得这个项目免试资格的陈颖一起入选备战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