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复制曼联式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3 法制晚报

  

范尼上演帽子戏法

  范尼进球后狂喜

  

范尼上演帽子戏法

  范尼在第90分钟最终上演帽子戏法,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范尼中

  路12码处面对站位靠前的卡巴列罗轻巧挑射破门。制图/肖霄 实习生 李铭范尼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复制

曼联式进攻

  贝克汉姆全场进攻传球达44次他们之间的配合是以前曼联的招牌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莱万特。凭借范尼的帽子戏法和卡萨诺的一粒入球,皇家马德里4比1击败9人应战的莱万特,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而卡佩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范尼的状态大加赞赏:“范尼是皇马夏季转会最成功的一笔交易。”

  因为在

世界杯之前就曾经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传出不和谐音,所以,范尼在夏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选择了加盟皇马,范尼的到来也被认为是主教练卡佩罗改造皇马锋线的最大手笔。

  本场比赛范尼没有让卡佩罗失望,在比赛中荷兰人上演帽子戏法,被评选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相比之下,劳尔的表现多少有些黯淡,下半场第46分钟被从阿森纳转会来的雷耶斯换下。赛后,范尼说:“今天的比赛让人难忘,3个进球说明我的状态还不错。最重要

  的是皇马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评价

  范尼令人吃惊

  队友也对范尼表现出的状态非常吃惊。卡洛斯说:“没想到范尼能这么快就适应皇马和西甲联赛的节奏。今天的比赛中,只要把球交给他他总能给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范尼进四五个球不是什么问题。”

  西班牙媒体也对“小禁区之王”的表现刮目相看,《马卡报》在文章中认为:“那个习惯了在英超赛场上站桩抢点的范尼不见了,来到皇马后荷兰人的跑动明显加强。如果范尼继续这样出色的状态,劳尔的主力位置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队友表现

  小贝进攻传球达44次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状态同样出色,从赛后的统计数据来看,贝克汉姆全场进攻传球44次,有效次数高达32次。4个进球中有3个和小贝的传球有关,再加上此前范尼和贝克汉姆曾经在曼联一起效力,所以贝克汉姆边路传中,范尼门前包抄的曼联招牌式进攻将被复制到皇马。

  文/郭利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