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拉斯"炮轰"老东家切尔西:穆里尼奥差点毁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3 中国新闻网

  阿森纳主场1:1战平米堡,从切尔西转会来的加拉斯身披10号球衣完成在新东家的处子秀。不过加拉斯真正的“演出”却在赛后才真正到来,面对媒体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几乎被昔日主帅穆里尼奥毁掉。

  “我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但是切尔西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加拉斯出语惊人,“我被不断地安排在后防线不同的位置上,而这仅仅是为了取悦主教练。”在上个
赛季法国人在切尔西被看做后防线上重要的一位“多面手”,而今他则告诉人们自己完全不喜欢这个角色。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防线多面手,这不会让人记住你,这也不会让你有任何的荣誉感。在穆里尼奥手下我无法取得进步,因为他从没有给我稳定性。长期以来他们都一直在给我帮倒忙。”这是加拉斯给出的结论。

  加拉斯在英超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加盟阿森纳,切尔西由此得到了期待已久的阿·科尔。这笔转会交易之后切尔西俱乐部掀起嘴上风暴,在官方网站公开了加拉斯威胁留队便进乌龙的惊人消息。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