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余音绕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0 竞报

  

中国网球公开赛·余音绕梁
好戏开始啦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里,看到最多的不是观众,而是各工种忙碌的人们。

  有转播工程师、志愿者、装修工人、保安、厨师……当然还有抓紧时间适应场地的各国球员。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内已经开始了忙碌的运转,这多少带来了些战前的气氛。
而在新闻中心各方记者早已提前进入了临战的状态,早出晚归已经成为了未来两周记者们的工作基调,新闻中心的速溶咖啡也一袋一袋地减少。不过,毕竟中网已经是有了3年的经验,畅通的网线没让记者们干着急、训练有素的志愿者们没让异国球员们迷茫、食堂的师傅没让大伙饿着、多样的活动没让观众闲着……总之,大战在即,中网一切运转正常。

  文/余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