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公布世锦赛名单 苗立杰隋菲菲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国女篮公布世锦赛名单苗立杰隋菲菲领衔出征

  中国女篮举行出征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壮行会,图为女篮队员隋菲菲(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巴西圣保罗备战女篮世锦赛的中国女篮昨天公布了最终的世锦赛12人名单,苗立杰和隋菲菲仍然是球队的核心,来自山东队的姬晓最终落选。

  此前女篮一直在巴西参加四国热身赛,一方面赛前热身,另一方面适应巴西的水土,调整时差。她们分别与加拿大、西班牙和巴西交手,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此前,姚明女友叶莉因伤退出了国家队,邵婷婷、陈淼、陈丽莎和“

小巨人”魏伟也先后离队。女篮队中,辽宁队小将张伟是外界猜测的最后一个离队的主要人选,因为她在女篮此前的比赛中上场机会相对较少,但此次她却战胜姬晓,留在了名单中。

  女篮世锦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9月12日开幕,身处“死亡之组”的

中国女篮首战将面对世界第一的美国队,另外与
中国队
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和尼日利亚。女篮领队白喜林说,虽然困难,但中国女篮世锦赛的目标仍是力争杀入前八。(周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