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旗开得胜英超曼联力克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9日晚上,新赛季意甲联赛拉开战幕。在豪门尤文图斯降级后,意甲的劲旅国际米兰和罗马在首战中,均战胜对手取得赛季开门红。

  “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在客场32击败佛罗伦萨队。由于受到假球案的牵连,佛罗伦萨队此役未战已经先被罚去19分。国米上半场发挥较佳,坎比亚索攻入两球帮助球队20领先,伊布拉西莫维奇在下半场也收获了新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国米30领先。尽管托尼头球发
威梅开二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3,国米还是取得首场胜利。罗马20战胜利沃诺,德罗西和小曼奇尼分别在第44分钟、第54分钟进球。

  西甲联赛第二轮先战两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新赛季首个主场凭借埃托奥梅开二度、梅西锦上添花,仅用半场就以30痛宰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与瓦伦西亚的本轮焦点战中,比利亚上半场为蝙蝠军团打入惟一进球,下半场双方频频发生冲突各被罚下一人。两场战罢,巴塞罗那积6分暂居榜首。

  北京时间9月9日夜到9月10日凌晨,英超联赛第4轮相继进行了8场争夺。在引人注目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埃弗顿主场三球完胜红军

利物浦,而主场作战的
曼联
凭借上个月的英超最佳球员吉格斯的入球10力克
热刺
。阿森纳11米德尔斯堡。本场比赛射门次数为241,但是米德尔斯堡却利用仅有的机会叩开了莱曼把守的大门,阿森纳在新赛季开始后还没有在联赛中取胜过。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作战,同样赢得并不轻松,第4分钟,德罗巴门前补射先下一城。下半场第54分钟,罗梅达尔边路连续上演了过关斩将的好戏,随后助攻哈塞尔巴因克将比分扳平,后者也曾是切尔西的主力中锋。第62分钟,卡瓦略在角球助攻时插上头槌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前,比赛最后时刻,卡鲁突破还造成了点球,兰帕德操刀主罚却被对方门将卡森扑出。另外几场比分为:博尔顿10沃特福德;纽卡斯尔联12富勒姆;朴茨茅斯10威根竞技;谢菲尔德联队00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