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汉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0 竞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杯9月9日开始了首轮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通过加时赛2比1险胜德丙球队圣保利队;德甲球队不来梅、汉堡和科特布斯首轮即遭淘汰。

  13次获得德国杯的拜仁面对丙级球队圣保利时表现得很狼狈。圣保利第31分钟时率先进球。拜仁下半时换上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第71分钟时接萨尼奥尔斜传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这是他加盟拜仁后的第一个进球。

  进入加时赛,巴西后卫卢西奥因肘击对手被罚出场,人数占优的圣保利却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自毁家门。圣保利门将博格尔在加时赛第11分钟时将拉姆的左路传中球碰进自己的大门,拜仁依靠对手的帮助惊险通过首轮。

  德甲双雄不来梅和汉堡遭遇尴尬的一天,被低级别球队淘汰。不来梅比赛中连续浪费机会,经过加时赛跟德丙球队皮尔马森斯1比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以3比5败下阵来。汉堡被另一支丙级球队斯图加特踢球者队3比3逼平,加时赛3比4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