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不着村 后不着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在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冠军已被山东鲁能队提前锁定)上,天津康师傅队和大连实德队可谓“前不着村”;而在联赛保级上,重庆力帆队和青岛中能队又可谓“后不着店”。

  在10日第25轮较量中,天津康师傅足球队主场以0:0战平大连实德队,使冲击联赛前三名的目标更加困难。由于赛前天津队仅比大连队少3分,联赛排名两队分别为第六和第五
名,都有冲击联赛亚军的希望,但互交白卷后两队只能期待后面的胜利。

  两个保级“积极分子”重庆力帆队和青岛中能队均在客场作战,而且分别以0:2和0:1输给西安国际队和上海联城队。

  力帆队下半场一度占据场上优势,但国际队在第80分钟时由维森特在禁区内打进一球。此后不到两分钟,国际队的王鹏再下一城。输球后力帆队仅积15分,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保级希望渺茫。而中能队在输给联城队后已经“三连败”,18分的积分同样不容乐观。

  另外两场比赛的共性是大比分。武汉光谷队主场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以4:2击败长春

亚泰队。此役得胜对于武汉队(24分)保级再次增添了砝码。而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深圳金威队则主场以3:2战胜厦门蓝狮队。

  9日中超联赛先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沈阳金德队以1:0战胜辽宁葫芦岛港队,北京国安队主场以0:1负于上海

申花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