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获第五陈忠和叫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昨天进行。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日本队获得第五名。巴西队和俄罗斯女排将争夺总决赛的金牌。

  中国队战胜日本的3局比分是25比20、25比13和25比18,本次大奖赛没有胜绩的日本女排获得第六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努力从大比分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队员们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

  对于总决赛,陈忠和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非常失望,队伍没能维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对意大利的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对于对手的进攻和快节奏攻防我们显得准备不足。队员们太着急了,我暂停、换人每局都用满了,但是却没什么效果。”最后陈忠和强调回国必须好好总结。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巴西女排以3比0轻松战胜古巴队。意大利和俄罗斯队的比赛相当精彩。俄罗斯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没有气馁,连追三局,逆转取胜。古巴队和

意大利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