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意大利站排位赛:阿隆索故意阻挡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F1大奖赛意大利站昨天在蒙扎赛道进行了排位赛。麦克拉伦车队的莱科宁力压群雄夺得杆位,法拉利车王大舒马赫紧随其后,雷诺主将阿隆索(下图)却因在最后一个计时圈里故意阻挡马萨而受罚,三个单圈最好成绩被取消,被迫退到第10位发车。

  有意在主场包揽冠亚军的法拉利双雄在排位赛中成绩不错,大舒马赫名列第二,马萨也取得第四位。而他们的主要夺冠对手雷诺车队表现相形见绌,就算阿隆索没有受罚,他和巴里切罗也只分列第5和第10位。来自宝马-索伯车队的海德菲尔德占据了第三位,他和夺得杆位的莱科宁都有可能将成为红蓝大战中的搅局者。

  

F1意大利站排位赛:阿隆索故意阻挡受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