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巴萨新援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塞罗那迎来新赛季西甲的首次主场亮相。埃托奥和梅西在上半时就包办了三粒进球,令球队以3比0轻取奥萨苏纳,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上周末和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令此前有伤的罗纳尔迪尼奥迅速找回状态。今晨,他在开场不到2分钟就左路突破传中,助攻埃托奥首开记录。第27分钟,德科的长传造成对方后
卫解围失误。得球后,埃托奥冷静地挑射梅开二度。10分钟后,埃托奥断下对方门将里卡多的传球,回敲中路跟上的梅西。后者轻松推射得手,连续第二轮联赛进球。

  轻取弱旅固然可喜,更令诺坎普观众兴奋的是两名新加盟球员图拉姆和赞布罗塔的表现。此役,两名新援首次在主场作为主力亮相,表现不俗。加上首轮联赛攻入致胜球的古德约翰森,巴萨新赛季引进的三名球员都已经打出身价。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