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四场连胜“红军”德比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10 北京晚报

  随着意甲联赛揭开战幕,新赛季的五大联赛全面打响。在今晨进行的英超、意甲与西甲比赛中,除了利物浦与阿森纳外的其余豪门大多有出色表现。

  意甲:国米险摘“紫百合”

  志在真正“卫冕”的国际米兰在揭幕战就迎来劲旅。他们在客场3比2击败佛罗伦萨
,涉险过关。另一场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凭借德罗西与小曼奇尼的进球2比0击败利沃诺。

  英超:曼联创造最佳开局

  曼联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今晨又在主场被米堡逼和。米堡第22分钟由莫里森取得领先,第67分钟,亨利的点球为“枪手”扳平比分。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德罗巴率先破门,哈塞尔巴因克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卡瓦略随后头球破门,兰帕德还射失点球。利物浦则在德比战中0比3完败于埃弗顿脚下。卡希尔为主队先拔头筹,安迪·约翰逊此后梅开二度。

  西甲:瓦伦小胜巴萨大捷

  西甲联赛第3轮今晨展开2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第7分钟,瓦伦西亚利用快速反击打进惟一进球。维森特左路突破传中,比利亚前点推射远角入网。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今晨战报

  埃弗顿3-0

利物浦

  切尔西2-1查尔顿

  阿森纳1-1米堡

  博尔顿1-0沃特福德

  纽卡1-2富勒姆

  朴茨茅斯1-0维冈

  谢联0-0布莱克本

  

曼联1-0热刺

  巴塞罗那3-0奥萨苏纳

  马竞0-1瓦伦西亚

  佛罗伦萨2-3

国际米兰

  罗马2-0利沃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