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力取四连胜蓝军继续跟随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10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凭借刚刚获得英超上月最佳球员称号的吉格斯的进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主场1∶0力克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了英超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而卫冕冠军切尔西也在主场2∶1险胜查尔顿,继续以3分的劣势紧咬领头羊曼联。

  曼联的主帅弗格森和球员吉格斯分别被评为了上月英超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在第9分钟就早早地出现了,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热刺门将罗宾森扑出,吉格斯门前处头球补射,皮球打中横梁后弹入大门。曼联也成为了惟一一支在新赛季保持全胜的球队。

  而在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桥,蓝军迎来了新赛季第一场伦敦德比大战。虽然德罗巴开场第6分钟就在门前混战中抽射破门,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前切尔西的球员哈塞尔巴因克就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荷兰人出于对切尔西的感情,并没有做任何的庆祝动作。

  为切尔西锁定胜局的是中后卫卡瓦略,第63分钟葡萄牙人接角球远点头球冲顶入网。此后兰帕德还罚丢了一次点球。新加盟球队的阿什利·科尔比赛中并没有首发,而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活动了一下身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