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倒苦水加拉逆来顺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在8月31日完成转会的阿什利·科尔和威廉·加拉分别代表新东家亮相,有趣的是,这对角色互换的球员立场也对调了,科尔炮轰阿森纳“对我缺乏尊重”,加拉则不肯穿科尔留下的3号球衣,披上了博格坎普留下的10号球衣。

  科尔:我原谅阿森纳

  传说科尔会在即将出版的自传里谴责阿森纳,结果他在昨天就开战了:“我会原谅阿森纳,我在那里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也没有得到应得的待遇。我把一切都给了阿森纳,我对他们很诚实。人们认为我是贪婪的猪,但并不是那样,我只是单纯想要获得胜利和尊重。”

  实际上,科尔离开阿森纳就是因为薪水问题,他在切尔西的周薪是9万英镑,阿森纳给他开出的续约周薪也只有6万英镑。科尔一肚子委屈:“两年前,温格对我说:‘我们给你一年的时间,希望到时给你更高的待遇。’但是一年后我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于是就想离开。世界杯前,我告诉温格想要离开,随便哪家俱乐部,结果他提到了切尔西。”科尔的这番话无疑更会激怒枪手球迷,去年他就因为私会穆里尼奥而背上了“叛徒”的骂名。

  加拉:我顺从新东家

  加拉离开切尔西的方式,和科尔离开阿森纳的方式一样火爆,穆里尼奥甚至爆料:“加拉威胁说,如果不让他打熟悉的中卫位置,如果继续让他为切尔西效力,他就会用踢乌龙球或者故意犯规来表示抗议。”这番话是在暗示兵工厂多了个“刺头”。

  温格为加拉辩护说:“穆里尼奥总是想让我们的日子不好过,几乎用了所有的方法,我需要从一名球员的表现来衡量他,而不是通过穆里尼奥的话。我本来没有想过能得到加拉,本来以为他铁定要去

AC米兰,我们和切尔西的关系又是那么糟糕。”

  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用加拉和500万英镑换来了科尔。加拉在切尔西不愿意打中卫,但是到了阿森纳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弯:“我会帮助我的球队,如果他们让我打左后卫或者右后卫,我都愿意听从球队的安排,尽管所有人都知道我更擅长打中后卫。”虽然加拉不肯穿科尔留下的3号,但却不得不打科尔留下的位置,温格也显得很无奈:“现在我们最缺的是左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