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33 城市快报

  由天津日报社、天津市总工会职工体协、天津钢管公司文体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协办的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定级赛)昨天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50天、共进行了80场激战。在最后的决赛中,物流中心队2∶1战胜老渔民队获得冠军。此外,获得甲级称号的队还有:晓政物流队、莲缘文化队、玉泰实业队、万腾工贸队、建通建材队、大倪庄队、兆宇电器队、电传所队、顺大锐力队、逸腾海天队。物流中心队、钢管公司队、方正地产队、兆宇电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为各参赛企业搭建了展示平台,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机会。裁判员公正执法,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新闻媒体大力宣传,这些都让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提升了我市业余足球水平,受到体育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这一市级大型赛事将形成传统,2007年,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实行甲乙级升降级制,大赛组委会欢迎更多基层球队置身其中。有着几十年经验的资深裁判员张宝贵认为:“这项赛事有重大意义,天津市业余足球很多年没有举行统一的、大规模的比赛了,钢管杯赛填补了一个空白。”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