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曼联保持全胜 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英超联赛9日开始第四轮的较量。“红魔”曼联主场凭借吉格斯的进球,以1:0艰难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本赛季继续保持全胜,积分领先。利物浦队则在同城德比大战中,以0:3惨败给埃弗顿队。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以2:1击败查尔顿队;阿森纳队继续低迷,主场被米德尔斯堡队以1:1逼平。

  曼联与热刺的比赛进行至第9分钟时,克·罗纳尔多踢出一记很有威胁的直接任意球,热刺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吉格斯迎球头顶,皮球飞进大门。失球之后,热刺队发动猛攻,曼联防线摇摇欲坠,但门将范德萨发挥神勇,成为热刺射手无法逾越的最后一道屏障。久攻不下,热刺队比赛快结束时稍有懈怠,曼联趁机发起两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射门机会都被前锋萨哈浪费。最终,曼联以1:0小胜。

  切尔西主场赢得比较容易。比赛开始仅6分钟,德罗巴就破门得分。第54分钟时,哈塞尔巴因克为查尔顿队扳平比分。9分钟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卡瓦里奥门前冲顶得手,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随后,切尔西队获得一个点球,由兰帕德主罚,却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比赛下半时,刚从阿森纳转会来的阿·科尔替补上场。

  在阿森纳的新球场,从切尔西转来的加拉斯身披10号

球衣首发出场。他踢得是阿·科尔留下的左后卫的位置。米德尔斯堡队先发制人,在第22分钟时由埃维尔先进一球。第64分钟时,他们的后卫因阻碍对手进攻,领到了第二张黄牌。米德尔斯堡队被迫以10人迎战。

  第67分钟时,唐宁在罚球区内绊倒了“枪手”前锋埃布伊,被裁判判罚点球,阿森纳队长亨利冷静地将球打进。阿森纳目前已在新球场打了两场英超联赛,都被对手逼平,至今还没尝到胜利的滋味。

  

利物浦队当属本轮比赛最大的输家。他们做客古迪逊公园,比赛一开始还压着埃弗顿打,连连创造射门机会。但主队的反击更具威胁,他们利用前锋约翰逊的速度连连发动快攻。利物浦队的中后卫卡拉格和海皮亚速度不及约翰逊,因而防守颇为吃力。第23分钟时,埃弗顿右路攻到对方罚球区附近,约翰逊遭遇对方两名后卫夹防。他机灵地用脑袋将球往后一顶,皮球落到门前无人防守的卡希尔脚下,卡希尔轻松推射得分。第35分钟时,约翰逊再次冲乱对方防线,趁乱打进一球。第90分钟时,他再进一球,彻底打垮了利物浦队。

  谢菲尔德联队主场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颇具戏剧色彩。布莱克本先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被对方门将肯尼扑出;随后谢菲尔德联队先后获得两次点球机会,但都被布莱克本门将弗雷德里尔扑出。双方最后以0:0战平,本赛季尚无胜绩。比赛结束后,肯尼和弗雷德里尔击掌相庆,他们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

博尔顿队凭借最后一分钟获得的点球,以1:0战胜瓦特福德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作战先进一球,却被福勒姆队连追两球,最后以1:2败北;朴次茅斯队主场以1:0击败威根队,目前以3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