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4轮 德比战利物浦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新赛季开始以来状态一直不错的利物浦在遭遇同城小兄弟埃弗顿时的表现却形同梦游。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出人意料地以0:3完败给埃弗顿,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在这场默西塞德郡德比中,历史战绩占优的利物浦由于后防线的拙劣表现最终一败涂地。主场作战的埃弗顿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特塔右路传中,卡希尔在禁区中路低射
破门。12分钟后,埃弗顿再觅良机。卡斯利右路长传,利物浦中后卫卡拉格解围严重失误,被包抄到位的约翰逊低射近角入网。比赛临近结束时,大势已去的利物浦再受打击,埃弗顿球员卡斯利禁区外远射,“红军”门将雷纳在扑救时发生重大失误,被约翰逊近距离头球破门。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阿森纳1:1战平米德尔斯堡,博尔顿1:0战胜沃特福德,切尔西2:1战胜查尔顿,纽卡斯尔1:2不敌富勒姆,朴茨茅斯1:0小胜维冈,谢联0:0战平布莱克本。

  另讯北京时间昨晚,意乙首轮开战,

尤文图斯在客场1:1被里米尼逼平。下半时,中场新秀帕罗打破僵局,此后对手又被罚下一人,但法国中卫布姆松的致命失误帮助对方追平比分。目前,尤文以-16分排名倒数第一。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