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文清满意弟子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00 半岛都市报

  在“海利丰事件”逐渐平息之后的首场联赛中,球队在主场2:1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这让主帅左文清感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球队的压力很大,最终能够取得胜利,我还是要感谢队员。”

  谈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左文清表示,“应该说江苏队在中甲里面也是一支强队,跟我们实力相当,主场我们能拿下非常不容易,首先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在场上的压力还
是比较大的。不过,最后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了精神不集中的现象,让对方扳回来一个。

  对于前段时间的那场停训风波,左文清认为,“肯定影响了我们的备战节奏,不过毕竟这个事情发生之后,解决的还是比较快的。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球队应该说重新树立了信心,为后面的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报记者张强杜金城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