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小胜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申花昨晚在京城绽放。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申花客场以1比0力克北京国安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以2分的优势领先长春亚泰暂居第二。

  京沪之战,被看作争夺本赛季联赛亚军的关键战役。昨役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相比之下,国安队的进攻更具威胁。第26分钟申花队吴伟超解围时险些将球送入自家大门。5分钟后,国安队赢得一次绝佳的机会,当时王长庆单刀赴会,在晃过申花门将周亚君之后推
射空门偏出。下半场第53分钟,沈龙元接郜林回传推射破门,申花队以1比0领先。一球领先后申花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皮球正好落在德国“空霸”扬克尔脚下,后者未等皮球落地直接扫射,险些打入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球。仅过了4分钟,毛剑卿中路头球攻门,国安队门将杨智奋力一扑,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拉米雷斯上前补射,杨智奋不顾身将球从脚下抱住。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沈阳金德队凭借陈涛的一脚“世界波”,主场1比0击败同城对手辽宁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