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防身4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13 潇湘晨报

  此次女子防身术班学员的征集,吸引了数百名MM的报名参与。但名额有限,最终只有38名学员成行。公安部前卫长沙训练基地副主任彭志明介绍了使用防身术时必须遵循的4个要点,共享给广大读者:

  1、保持镇定:女性在遭到骚扰时,不要慌张、害怕,要保持头脑镇静。侵害者本身的心理是非常紧张和害怕的,所以你要冷静下来,在心理上就占据上风。

  2、反应快速:一定要迅速作出判断,下定决心,快速反击,争取尽早脱离对方。

  3、有效解脱:与侵害者相比,女性一般身高力量都处于弱势,因此一定要利用人体的关节部位、脆弱部位甚至要害部位进行反击,使对方迅速放松或解除控制,终止不轨动作。

  4、下手准狠:打击对方要下手准确、打击凶狠,争取一击中的。

  本报记者 柳宝来 任晓杜 实习生 姜兰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