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企冠名上海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悄然抵达南京,在与江苏汇中空调高层进行了半天的秘密会晤后,双方迅速就CBA新赛季的合作达成了一项协议。

  江苏汇中空调的公关代理公司证实,根据这项协议,上海东方大鲨鱼将在10月8日开始的CBA新赛季中易名上海汇中男子篮球队。有关合作的细节,汇中空调公司不愿进一步透露。

  另外,南京一个消息灵通人士称江苏汇中之前希望冠名江苏南钢,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实现。

  据介绍,江苏汇中空调是一家从事中央空调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此番冠名东方大鲨鱼,被视为企业的一次长期战略决策,公司可能不仅仅满足于冠名球队,在新赛季中,将全面展开体育营销。(晓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