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准备重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战胜辽宁队全取3分之后,金德队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乐观。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在余下的五轮比赛中金德只要再获得一场胜利,就应该能够顺利保级。”

  何兵说:“本场比赛金德队获胜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24分,而目前排在倒数第一名的重庆队积分只有15分。重庆还剩下5场比赛,而且对手个个都是强队,所以他们不可能全
部获得胜利。这样金德队只要再获得3分积分达到27分,那么实际上就已经能够保级。”

  对于本场比赛的奖金问题,何兵说:“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这不仅仅使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保级分数,更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在联赛中战胜的对手。俱乐部肯定会对球队进行重奖,但是具体的金额肯定不会达到传言中的100万元。”据悉,金德俱乐部本场开出的奖金将达到60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