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父亲:冲刺不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翔又称王·亲人

  刘翔父亲昨天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一向低调的他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得连喊“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他赛前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听得出来,很轻松很开心,哪里知道他就跑出来这么
个好成绩!”看来,刘翔确实属于比赛型选手,在对手的刺激下,他完全可以爆发———尤其是罗伯斯这样的新人,对年轻气盛的刘翔来说,被一个十几岁的小将超越,肯定“难以容忍”。“罗伯斯跟他相互刺激吧,都跑出了好成绩,他确实是这样的性格。”刘翔父亲分析说。不过,刘父也有点担忧,在对手的冲击之下,刘翔似乎丧失了自己的某些优势,他在不断感叹儿子“很厉害”的同时,也跟记者商讨,“怎么我感觉他今天冲刺不厉害了嘛,冲刺这个优势发挥得不好。”其实,这只能归结到对手同样强大的原因上来。

  刘翔父亲表示,等儿子到了雅典,他得给他提个醒,对手实力不容小觑。“当然,不能太苛求,他已经跑得相当相当出色啦!”刘翔的下一站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在希腊雅典体育场上演,那也是他夺得奥运冠军的地方,重回荣耀之地,刘翔又多了一项荣耀!

  上海《青年报》记者陈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