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缺少大牌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56 重庆晨报

  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而这项目前被视为国内最高级别网球赛事之一的中网,却没有显示出“最高级别”的号召力,在众多网球明星因为各种原因宣布将不参加中网之后,“红土杀手”纳达尔和海宁昨天也宣布因伤退出。

  中网的男单比赛抽签昨天揭晓,纵观男单的签表,明显感觉缺少了众多国际球星的中网格外的暗淡无光。

  时间安排制约吸引力

  由于中网的举办时间正好夹在美网和联合会杯之间,因此很多高水平选手都将注意力放在了职业排名积分更高的美网和联合会杯上。这样就导致了在美网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选手,不是因为要疗伤就是要积极备战联合会杯而不能参加中网。至于在美网继续征战的选手们则因还要继续比赛而不得不退出中网。

  不过好在一些在美网中过早淘汰的选手、还有一些不需要参加联合会杯的选手还会选择中网作为参赛目标的。像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被淘汰后就宣布自己会参加中网赛事,加上柳比西奇,其实中网的比赛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

  柳比西奇成头号种子

  中网男单的签表已经揭晓,前世界排名第3的柳比西奇成为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和巴格达蒂斯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六和第八,顺利成为本次中网的第二和第三号种子。

  中网公开赛昨天已经开始了男单资格赛,资格赛结束后将有四名选手进入下周一的正选赛。中国的王钰和于欣源持外卡直接参加正赛。见习记者黄德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