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陆博飞被砍案追踪“就是他们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文宁)7日深足主力陆博飞被砍一案宣布告破,据深圳警方透露,被缉拿归案的两名歹徒为抢劫惯犯。

  9日下午,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骨三科住院部,陆博飞第一次允许记者在病房里拍照,并接受了国内某网站采访。

  据伤情正在恢复中的陆博飞介绍,7日晚上,福田刑侦大队的队长亲自来了,给我看了照片,我一眼就认出来了,砍我的就是这两个人,一点没错。大队长告诉我,这两个人是惯犯,已经在附近一带作案多次,联合广场天桥附近已经发生了多起这样的抢劫事故。

  经深圳市福田区警方证实,案发后警方立即派出精干警力调查此案,于9月7日16时许,在福田岗厦某招待所抓获涉嫌作案的两名嫌疑人,分别为李某格23岁,河南开封人、林某涛19岁,广东揭阳人,并当场缴获作案的工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