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力冠军杯 利物浦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昨晚,在英超联赛中,太妃糖埃弗顿3比0痛扁红军利物浦,让后者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

  “红军”的多名主力都在周中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相反太妃糖则没有受到国际比
赛日的影响,球队的备战相当充分。另外一个对“红军”不利的是,下周中他们将参加冠军杯小组赛首轮与埃因霍温的比赛,为此贝尼特斯没有让库伊特首发,而是选择了福勒。开场后,利物浦摆出了攻击架势,但是对手前锋安德鲁?约翰逊的速度却一直威胁着他们的大门。第29分钟,埃弗顿边路传中,海皮亚防守失误,卡希尔后点将球送进了空门。失球后,利物浦的阵型压得更加靠上,这给安德鲁?约翰逊提供了充足的冲刺空间。第35分钟,卡拉格又出现失误,快速插上的安德鲁?约翰逊又一次攻破了雷纳把守的大门。下半场,贝尼特斯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并没有收到好的效果。第81分钟,刚刚上场不到10分钟的里瑟拼抢中严重受伤下场,这个时候贝尼特斯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红军”不得不10人迎战。比赛结束前,安德鲁.约翰逊又抓住对方的失误,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其他比赛:阿森纳1比1米堡,本赛季枪手还未尝胜绩;

博尔顿1比0沃特福德;切尔西2比1查尔顿;纽卡斯尔1比2富勒姆;朴茨茅斯1比0维冈;谢菲联0比0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