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以6∶0、4∶6、6∶0击败毛瑞斯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美网结束了第二场女单半决赛。赛会头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遭“俄罗斯美少女”莎娃双鸭蛋羞辱,以0∶6、6∶4、0∶6惨负。这也是莎娃自2004年温网封后后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她将同2号种子海宁争夺后冠。海宁在半决赛中以2∶1终结了黑马扬科维奇的美网之路。

  用两个鸭蛋将老对手毛瑞斯莫淘汰出局,莎拉波娃将在决赛中迎战海宁。两人历史
交锋5次,莎娃在最近的4次交锋中均败北。但士气正旺的莎娃可不这么看,她说这是一次她扭转与对手交战记录的最好机会。 “此前我和毛瑞斯莫的交手战绩很糟糕,可半决赛我打败了她。此前我和海宁的交手战绩也同样糟糕,这些都不重要了,决赛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也是我的一个新的机会。”莎娃目前最不缺的就是信心。

  海宁是2003年美网女单冠军,但如今她却很艰难。在与扬戈维奇的比赛中,她虽然最终获胜,但却加剧了胸肋处的旧伤,她说:“我不得不继续战斗,有伤在身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海宁这次再进决赛令她激动不已,“我感觉就像是梦幻一样,我希望能再拿到一个大满贯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