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佛杯高尔夫赛结束、笼式足球赛决赛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00 北京娱乐信报

  大佛杯高尔夫赛结束

  信报讯(实习生李翰镛)经过两天的比赛,第三届大佛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于昨天下午在昌平太伟高尔夫球场结束。澳大利亚组合奥格维和艾伦比战胜了中国国家队队员吴康春和吴阿顺,夺得15.7万美元。中国的双吴组合也拿下了4.3万美元。

  由于中国的两位选手都是业余选手,他们所获得的奖金将捐赠给国家,用来发展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和备战多哈亚运会。

  此次参加大佛杯的两名选手以备战亚运为目的。中国高协秘书长李勇对两位小将的发挥表示满意,称基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笼式足球赛决赛在即

  信报讯 今天,第一届笼式足球赛总决赛将在新街口大街街口麦当劳三层举行。届时,不少文体明星都将到场助阵。

  铁笼足球早已风靡英国、法国、巴西等足球发达国家,而在国内,这种运动正在成为时尚一族的新宠。据介绍,在比赛中,必须选用有激情、快节奏的音乐作伴奏,才能让参赛者真正体验到笼式足球所带来的快乐感觉。在前几天的预赛中,窦唯就率不一定乐队参加,并亲自操刀力创劲乐,在现场和劲曲表演中,上阵敲打鼓点。

  

大佛杯高尔夫赛结束、笼式足球赛决赛在即

  在昨晚结束的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青年男篮在新疆广汇体育馆以99比83战胜了韩国青年男篮,获得了本届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冠军。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